(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反年改 退伍軍人93上街頭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7/09/02 點閱:1152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中國時報【周思宇╱台北報導】

明天是93軍人節,反年金改革的退伍軍人團體「800壯士捍衛權益」昨在臉書宣布,繼去年93上凱道後,今年將再度廣邀軍系及公、教、警和社會大眾,挺身向軍人致敬,而且會在全國計14個縣市同步舉行活動,抗議蔡政府「毀憲亂政」,目前已有3萬人報名。

團體提出兩訴求,首先,捍衛國家憲政秩序的穩定性,不容許民進黨任意推翻憲法規範「不溯既往、信賴保護」的基本精神與普世價值;一旦憲政制度被破壞,政府將失去軍公教警的向心力,支柱崩毀,國家將永無寧日。

其次,團體重申,「800壯士」堅持法律不溯既往,退伍軍人與國家(雇主)法律上權利義務關係已結束,軍人沒重新選擇機會,失去的歲月不可能恢復,因此要求國家依法履行法定責任。

退伍軍人團體強調,去年93軍人節在凱道20萬人上街頭,執政黨動用國家機器公權力對付退休軍人,用違憲、違反法律溯及既往的方式,假借「財政困難、基金破產」之名,針對性、刻意刪減軍人的退休金。

「800壯士捍衛權益」並指出,政府藉819世大運之機會,刻意設計陷阱導誤國人觀感,將軍公教汙衊定調為「不愛國、死要錢」的團體,他們不禁要問「孰令致之」?

他們質疑,819世大運開幕場內,未掛「中華民國國旗」,反而是「台灣國」的旗幟到處飄揚,到底是哪一國在辦世大運?依法要求的給付,卻被扣上不堪的名詞,公道正義何在?

團體表示,目前全國計有14個縣市同步舉行,將在當天早上集結,以唱軍歌、呼口號、行動劇及肥皂箱演講等活動向軍人致敬,後續依地區特性,各自安排遊行或其他活動,向社會大眾表達訴求,表示自己不是「反年改者」,是「被改革者」,聲明只是依法捍衛自己的權益,要向政府表達被改革者的心聲。



上一篇:住宿餐飲、不動產業 持續疲軟
下一篇:萬物質借 高價收當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