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世衛組織警告「X疾病」隨時爆發! 神秘病原體能摧毀人類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8/05/08 點閱:809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世界衞生組織(WHO)近日公布2018年可能導致嚴重的國際爆發疾病,除了伊波拉病毒(Ebola)、茲卡病毒(Zika)及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SARS)等8種疾病,還包括第9種名為「X疾病」(Disease X)的致命病原體,專家警告它爆發的條件已經成熟。聲明中指出,「X疾病代表的是,知道一種嚴重國際流行病可能由未知的病原體引起。」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近年基因編輯技術爆炸性發展,WHO指出,戰場上和國際間諜活動中,化學武器的使用都在增加,一系列致命的人造疾病不斷產生。這些合成疾病沒有自然免疫力,因為從來沒有人接觸過它們,因此,對這些未知的病毒的免疫將是人類的一個弱點。這代表著疫情可能會迅速蔓延,死亡率會很高。

雖然人造瘟疫的威脅不斷增加,WHO仍然認為,下一次大規模傳染病更有可能來自大自然。WHO科學顧問羅汀根(John-Arne Rottingen)表示,「X疾病」可能會經由人畜共通傳染病爆發,「歷史告訴我們,下一次大爆發可能是我們前所未見的…關鍵是要確保我們在疫苗和診斷測試方面有靈活的準備與計劃。」WHO擔心,流感病毒繼續快速變異,新的外來病原體不斷從動物身上傳播到人類身上。






上一篇:嚴重者全身紅腫! 藥師談「日本超夯2藥妝」危險性
下一篇:比特幣抄底時機到了? 華爾街首席分析師:還早!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