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南山廣場搶手 租金超越101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18/06/12 點閱:965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南山人壽斥資500億元打造台北第二摩天高樓-南山廣場正式亮相,租金超越台北101。

經濟日報提供

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親自出席主持記者會,他說,南山廣場是台灣最高級的商辦,目前出租率約九成,若加計洽談中的案件,出租率近100%。

台北南山廣場總樓地板面積為19.38萬坪,為地上48層,地下4層的商辦大樓,也是北市信義計畫區的新地標。杜英宗透露,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跟他說,當初不惜成本,標下世貿二館這個地上權案並精心打造南山廣場,就是希望它成為「南山人的表徵」,可以跟社會連結。

他也自豪的說,來訪的外資都表示,這棟大樓是台北市最漂亮的大樓,重塑了台北的天際線。據了解,包含地上權權利金268.88億元在內,南山人壽共斥資500億元打造此一信義計畫區的新地標。

此建案中的「微風南山」預計11月開業。杜英宗透露,屆時南山人壽仿照本館「微風之夜」方式,與微風一起合辦「南山之夜」,並邀請南山人壽的貴賓同歡。據了解,「微風之夜」是台北的百貨業盛事,每年均吸引名媛貴婦出席,堪稱時尚圈年度大事。杜英宗說,南山董事聽聞有意舉辦南山之夜,都趕快來探聽自己是否受邀。

杜英宗也指出,台北南山廣場樓高272公尺,為台北市第二高大樓,今年將以不一樣的面貌,與外界一同迎接新年,但不會是放煙火,會更有創意,他賣個關子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房地產界傳出的消息說,南山廣場為北市目前租金最貴的商辦大樓,最高樓層每坪租金達5,000元,超越鄰近的台北101大樓、國泰置地大樓的3,800元~4,500元。杜英宗說 ,目前出租率約九成,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勤業眾信等為首批承租戶,將在6月26日進駐,此外,包括電通、路透社、台灣電通、常在國際法律事務所、德事商務中心、羅氏藥廠、貝萊德證券和精工愛普生EPSON等,都是主要承租戶。

但南山人壽總部不會移過來,杜英宗強調,「保險公司是艱苦行業,房租比較貴,留給客人用。」

蓋高級商辦 考慮台中高雄

南山廣場昨(11)日落成啟用,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透露,「六都市長紛紛拜訪他,表達幫他們蓋棟樣的高級商辦大樓的意願」,而南山的不動產投資是否轉移到其他縣市?他回答說,「總要均衡一下」,目前除北市以外,如台中市、高雄市都有考慮。

至於是否會投資台北車站雙子星案,杜英宗則說,南山已在信義區有這麼大的投資案,雙子星還在考慮。

杜英宗還表示,六都是否都需要興建一棟摩天大樓,問題在於有多少租客?有些都市沒有大的公司,對於商辦大樓的需求不高,恐怕也付不起這麼高的租金。他證實南山廣場帶動台北市商辦的轉移效應,才剛落成,就幾乎全數租完。



上一篇:九成新鮮人擬出走台灣 求職會問爸媽
下一篇:陸砍補貼波及台廠 部分太陽能廠產能急減3成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