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企業要求高 七成上班族對英語沒信心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18/06/21 點閱:862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畢業季來到,即將邁入新鮮人求職潮,根據104人力銀行現有職缺數統計,不僅是以外銷為導向的科技業,就連金融、傳產等產業對於員工的英語力強化也是急如星火。其中,大型金融業甚至有高達71.6%的比率,要求應徵者具備一定英語門檻。

檢視相片

▲圖/今周刊

為瞭解人力需求的真實樣貌,《今周刊》近日針對金融、傳產兩大產業,市值前100大具代表性公司進行問券調查,調查對象以公司人資部門主管為限,希望藉此了解職場英語需求的真實現況。

調查結果顯示,超過6成企業表示招募新員工時特別考慮英語能力,更有高超過54.5%企業表示設定明確的英語能力標準做為招募新進員工門檻,可見英語能力在求職的重要性。

除了求職外,英語能力更左右了企業內部員工晉升的機會。調查顯示,高達42.4%受訪企業將英語能力作為考量員工升遷的門檻之一。

檢視相片

▲圖/今周刊

近年來,海外職缺數量急遽增長,出國工作成求職新趨勢,人力市場對於具備英語能力的人才需求增加,但英語人才的供給量卻相對稀少;「菜英文」已然成為華人企業與歐美業者往來的痛點。《今周刊》委託波仕特市調對上班族進行網路問券,赫然發現在工作上有英語需求的在職人士中,竟有高達69.3%對自己的英語感到沒自信!

事實上包含巨大、統一超、富邦金等重量級公司,都已設下明確標準,不乏所謂「多益成績綁升遷」的現象;就連作風保守的台塑集團,也在2013年起針對晉升條件設下多益分數門檻,足見英語能力受到企業的高度重視。為了加強員工的英語能力,本刊獨家調查結果顯示,近5成企業補助員工參與外部英文課程,更有45.5%的企業內部開設英語培訓課程,提升員工英語能力。

台灣企業仰賴英語能力開疆闢土,拓展海外市場已無可避免。在台灣整體英語能力水準逐漸被鄰國趕上之際,從企業競爭角度而言,提升員工英語能力顯得更加重要和急迫;英語能力除將左右台灣企業的成長,更將決定「台灣製造」的高度和能見度!

檢視相片



上一篇:不跟進美國 台灣今年不升息
下一篇:央行利率料將連8凍 最快升息先看9月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