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全台北僅3案 超級買主搶買飯店寓邸盛利當舖~霧峰當舖

時間:2018/07/30 點閱:1060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工商時報【文╱鄭啟明】

長期在台灣20大富豪榜上有名的被動元件龍頭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繼去年底以5.3億買進名下第六戶「文華苑」後,今年7月再傳又加碼以5.48億新高價再拿下七戶,單價可望站上每坪200萬。地產業者指出,「與星級飯店複合的頂級住宅案,在台北僅文華苑、西華富邦、琢豐3案,稀有性、獨特性、高端的飯店附加價值,是超級買家不惜加碼搶貨的主因。這類型的飯店寓邸由於案源稀缺,一有釋出立即有豪客高價搶下,甚至出現像陳泰銘這類同社區定點多戶不斷加碼收藏的超級買主,未來價格易漲難跌。」

敦北「文華苑」26戶傳聞原始買家包括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伍豐董娘黃珮璘、華碩創辦人魏杏娟、海悅廣告董事長黃希文、前精英電腦董事長蔣東濬、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等政商名流,以及現在「持分」最大的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大直「西華富邦」今年4月單月就成交6戶,報傳大咖買主就包括有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王牌分析師陸行之、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的接班人、虹光國際開發董事長宋大江。眾多超級買家名單陸續揭露與屢創轉手天價漲幅後,飯店寓邸型態的高端住宅也成為頂級客追捧當紅產品。

北市3件飯店寓邸案中,目前唯一預售中的「琢豐」,位在享譽國際的台北金融軸線松江南京交匯路口,前身為亞洲信託大樓,由大陸建設打造全台獨創國際精品「飯店寓邸HOTEL RESIDENCE」,其中1至9樓由寒舍餐旅集團進駐經營,10樓以上規畫35坪、50坪、85坪住宅寓所,是市場上唯一未破百坪的飯店寓邸,該案總銷量近百億元,是國內首筆精品住宅結合寒舍餐飲集團的代表作。全案由愛馬仕全球旗艦店御用建築空間團隊RDAI事務所,從建築外觀到室內精裝修一手規畫,每坪價格在168至188萬元之間。高端產品類型、降低坪數門檻創造低總價優勢,針對金字塔商務客層規畫的該案可以享受居住、置產與收藏,且該案在雙蛋黃的南京松江商圈,以絕佳的地段及超強的產品規畫,自329檔推案以來以吸引不少神秘年輕富豪、隱形的國際金融家進場,銷售已超過六成。



上一篇:蘋果21年從破產邊緣到市值「1兆美元」!
下一篇:首批364億 綜所退稅明天入帳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