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平價款iPhone 傳延後上市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8/09/12 點閱:879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蘋果新機發表倒數,但最受矚目、被稱為平價款的6.1吋LCD版iPhone,傳出受背光與組裝等因素干擾,將遞延到9月底、10月初量產,相較其他機種上市日期將晚一個月。法人預期,6.1吋LCD版iPhone初期將因供不應求掀起全球搶購潮,蘋果慣用的飢餓行銷能否帶動買氣,值得觀察。

檢視相片
6.1吋LCD版iPhone原型機流出照 網路照片

和碩是6.1吋產品主要組裝廠、出貨占比達六至七成,延後出貨時間,業績也受牽動。據了解,蘋果相關工程人員已進駐和碩昆山廠,和碩高層全面繃緊神經,準備進入量產高峰。

外電指出,6.1吋iPhone產品將命名為「iPhone Xr」,採用新的LCD技術,與iPhone X一樣機身輕薄無邊框。但背光模組連接LCD面板出現生產問題,不符蘋果要求,量產時間將延後到9月底、10月初,分析師認為,三款iPhone中,這款最可能大賣,預估到今年底,6.1吋LCD新機占新款iPhone總銷量的50%-55%,但初期供應量有限,可能限量發售。

檢視相片
經濟日報提供

法人認為,和碩本月起開始量產,若「iPhone Xr」上市後大受歡迎,出貨旺季可望一路延續到明年首季,搶到耶誕商機。法人認為,和碩第3季前兩個月營收表現略超出預期,依往年慣例,9月在主力客戶新智慧手機上市拉貨下,將帶動月營收強勁成長超過60%。

日系外資預期,和碩下半年營收將強勁成長,淨利率將改善,和碩子公司獲利能力是主要挑戰,另一大風險是美中貿易戰局勢進一步惡化。

目前關於6.1吋LCD螢幕版本的iPhone說法,還包括邊框採鋁金屬而非不銹鋼,外觀有金色、紅色、深藍色可選擇,沒有搭載後置雙鏡頭,可使用Face ID進行身分驗證,內建A12晶片、記憶體比iPhone X更少。

流出的照片顯示,平價版iPhone將具備用戶期待的「雙卡雙待」設計,機背採用玻璃材質,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等。



上一篇:電價審議會明召開 台電盼調8% 經部擬凍漲
下一篇:前瞻開發在地產業園區 3年釋地逾500公頃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