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臉書跌成這樣 為何分析師仍押注日後必反彈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8/10/04 點閱:912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財經新聞網站MarketWatch報導,臉書(Facebook)近日來又陷入用戶個資外洩風暴,股價隨之往下栽,但分析師認為,現在就判定臉書從此一蹶不振,還言之過早。

臉書股價近來下挫,但分析師認為短期走勢反彈有望。

在所謂「FAANG」(臉書、亞馬遜、蘋果、Netflix和Google)股票族群當中,臉書近來股價表現遙遙落後科技業同儕。臉書今年來股價跌掉9.7%,表現最猛的Netflix今年來股價漲幅達96%,其次是亞馬遜,今年來漲幅達68%。

但CrackedMarket分析師季丁斯(Jani Ziedins)認為,若有人能演出絕地大反攻,此人非臉書執行長查克柏格(Mark Zuckerberg)莫屬。

季丁斯說:「這仍是當前最熱門的社群媒體資產,目前仍不見實力接近的挑戰者。只要科技公司仍然是最紅的產業,臉書股票仍然值得買進。」目前FactSet訪調的48位追蹤臉書股票的分析師中,僅兩人給臉書股票「賣出」評等,另有七人持「中立」評價,其餘則給「買進」或「加碼」評等。

季丁斯說:「就此刻而言,臉書迎頭追上其他高漲的科技股,這種可能性遠高於臉書拖累其他科技股跟著趴倒。」

不過,即使是看好臉書的季丁斯也不諱言,臉書年底前展望雖無大礙,但「明年情況可能大不相同」,而且每個熱門產業在運勢登峰造極之後,終究會把交棒給下一個前景閃耀的股票族群。



上一篇:人民幣恐貶破7字頭 白宮施壓米努勤列中國為匯率操縱國
下一篇:搶台灣純網銀 日本樂天:勝敗關鍵在使用忠誠度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