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財委會質詢〉拉高國營行庫薪資水準 台銀、土銀明年將調薪3-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8/11/27 點閱:836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國營行庫明 (2019) 年開始薪資結構調整計畫,財政部長蘇建榮今 (26) 日表示,台銀、土銀與輸銀三家國營行庫,未來調薪計畫只要董事會通過,呈報財政部就能調薪。

不過,蘇建榮也說,已經民營化行庫的調薪計畫,仍須依照各行庫的經營績效而定。

蘇建榮今天出席財委會「輸出入銀行、台灣金控、土地銀行及財政部印刷廠 108 年度營業預算報告」,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問財政部長與三家國營行庫董事長,明年是否有調薪計畫?

蘇建榮答詢時說,三家國營銀行明年起有薪資結構調整計畫,行政院已經授權,國營行庫未來薪資調整不必與公教一起連動,第一步是三家行庫薪資一致化,未來三國營行庫調薪計畫只要董事會通過,報呈財政部就能調薪。

目前三家國營行庫的薪資結構,輸銀的薪資高於台銀、土銀,換言之,等三家行庫薪資一致化後,台銀與土銀必須調薪 3% 到 5%,薪資水平才能追上輸銀。

台銀董事長呂桔誠答詢說,台銀明年將調薪,至於是否調高 3% 到 5%,將薪資拉到跟輸銀一樣高,呂桔誠則表示「有可能」;土銀董事長凌忠嫄也說,土銀明年薪資將調到跟輸銀一樣,換言之調薪幅度約「3% 到 5% 不等」。

為了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國營行庫,財政部去年允諾,要讓台銀、土銀與輸銀等三家國營行庫薪資水準與調整將與公務人員脫鉤,至於已經民營化的公股行庫,調薪辦法與民營行庫相同,是按照年度績效與盈餘決定,只要董事會通過後即可。



上一篇:〈房產〉九合一選舉結束 雙北市的危老都更成重點
下一篇:太平島石油? 中油董座評論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