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華航人事異動? 點名林陵三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9/03/18 點閱:909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傳言多時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可能下台消息,近日有新進展,傳出交通部長林佳龍屬意由前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接任,人事異動公文已送交行政院,就待層峰批示。對於何下林上的傳言,交通部長林佳龍未接電話,其幕僚不願證實傳言是否屬實,僅回應暫無評論,而林陵三行動電話也沒有回應。

林陵三是否接任華航董座?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未接獲這樣的訊息。

消息人士指出,之前高層交辦事項,何煖軒並未配合達成;而華航機師於春節假期發動罷工,雖然華航早有準備,但仍造成數萬旅客行程受阻,旅客抱怨連連,使得總統府、行政院高層對何煖軒的表現並不滿意,連力薦何煖軒接掌華航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公開表示「若聽他的話,華航就不會罷工」,使得華航罷工事件一落幕,就盛傳何煖軒將會遭到撤換。

華航罷工結束後傳出接任華航董事長的熱門人選有五位,包括曾任華航董事長、現任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的江耀宗,曾任長榮和立榮航空董事長、現任台灣高鐵公司總經理的鄭光遠,前華航董事長趙國帥,前華信航空董事長、前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陳盛山,以及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

不過,消息人士透露,這五位傳言人選全部出局,林佳龍力薦林陵三接任,公文早已送達政院,因行政院長蘇貞昌忙於立法院總質詢,尚無暇批示,15日立院施政總質詢結束,本周就會開始思考華航董座人選,若政院接受林佳龍的推薦,林陵三將會是擔任過交通部長而後轉任到華航擔任董事長的第一人。

林佳龍之前在立法院被媒體問及華航董座是否會異動時,他語帶模糊的說,華航改革是要持續進行,這次事件也給了華航體檢機會,希望華航內部或從交通部角度,都會協助華航做更多改革,提高其競爭力。至於何煖軒是否要下台,林佳龍則未正面回答。



上一篇:高雄AI投資 郭台銘:拋玉引鑽石
下一篇:9成7畢業生選擇先就業 期望薪資平均破32K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