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高雄AI投資 郭台銘:拋玉引鑽石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19/03/18 點閱:898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記者賴碧香、邱紹揚/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17日在高雄簽署備忘錄,宣布共同打造AI高雄、智慧工農計畫,郭董現場簽了一張一年內會採買1千萬公斤高雄農產品的合約,也宣布高雄軟科招募3千名軟體工程師,學士起薪加津貼5萬,不過活動一開始就有大律師公會的人拉布條,大喊要郭台銘選總統,讓這場拚經濟的記者會模糊焦點。

檢視相片

▲大律師公會成員舉著布條大喊「郭台銘選總統」。

大律師公會成員:「郭台銘選總統!郭台銘選總統!」

大律師公會拉個布條大喊郭台銘選總統,郭董沒回應,拼命跟一旁韓國瑜講話,韓市長倒是很淡定,一旁工作人員急著拉下布條。

郭董南下高雄,邀請市長韓國瑜參觀鴻海全球大數據中心的行程,還沒開始就先歪樓。

檢視相片

▲韓國瑜自嘲昨日選輸。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臉要照亮,昨天才選輸,今天一定要亮一點。」

韓國瑜也不免自嘲韓流效應退燒,主角很有感。

檢視相片

▲郭台銘強調自己的員工人數眾多。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我想我這張訂單,我認為不是紅色訂單,是藍色的訂單,高雄韓市長來了以後,對農產品這麼熱衷,我有4百萬到5百萬的員工,在裡面我們大家就像個團體、像團購一樣。」

檢視相片

▲郭台銘簽了高雄農產、水產訂單。

強調鴻海集團員工加眷屬人數上看5百萬,一年內會採買1千萬公斤高雄農產、水產,這張訂單先簽了,郭董再宣布高雄要招聘3千名以上軟體工程師,學士起薪加津貼5萬、碩士6萬、博士8萬。

郭台銘:「我們三個都簽了,剛給我看簽了那張薪水,我們一定是全台灣最好的(薪水),我們是一個拋玉引鑽石,不是拋磚引玉,我們藉這個玉,希望把鑽石引過來,我們在建立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的設計研發中心。」

檢視相片

▲郭台銘和韓國瑜不斷交頭接耳。

正式簽約儀式強調白紙黑字,AI高雄、智慧工農的投資計畫確定了,鴻海擴大對高雄的投資,但能不能真的吸引更多企業家讓人進得來,也引發高度關注。(整理:實習編輯蔡咏恩)

 



上一篇:貿易戰帶動假貨猖獗 美損失18兆
下一篇:華航人事異動? 點名林陵三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