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阿里傳重返港股 李小加:歡迎回家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19/05/30 點閱:810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工商時報【蘇崇愷╱綜合報導】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據傳下半年申請香港為第二上市地,對此,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李小加雖稱不能具體評論某一公司上市計劃,但若消息屬實,會非常歡迎,也不出意外,他將樂見其成。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市場關注其他中概股在貿易戰下是否回流陸港市場,李小加形容「遠走的人總要回家」,也歡迎企業在內、在外都可以有「家」,會歡迎其他遠走的公司回來。他說,貿易戰對所有人都有影響,企業會為自己的需要規劃。

李小加指出,不論企業回流香港、上海、深圳,他都高興。如果企業回流大陸交易所,希望可以讓國際投資者經互聯互通北向交易,相對而言,若企業在香港上市,也希望有南向通,讓投資者有選擇。

被問及阿里巴巴如果大額集資是否會影響香港新股市場?對此,李小加表示「香港是大海不是小池。」市場傳聞,阿里巴巴在港第二上市,最快6月正式宣布計劃,消息指公司將最多集資200億美元。根據摩根大通報告指出,綜合媒體報導,阿里巴巴很有可能會在今年底前在港上市。

摩根大通認為,由於阿里巴巴市值龐大,而且港交所態度積極,有機會可以加快處理該公司的申請。因此,如果申請進度順利,相信年內可以見到阿里巴巴在港掛牌。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先前已數度公開表態,重申2013年因香港市場不接受阿里巴巴合夥人制度,使得阿里巴巴選擇到美國掛牌。但隨著港交所去年已允許同股不同權股份在港上市,且市場預計大陸官方將於今年7月同意同股不同權股參與南向的港股通,阿里巴巴回歸港股已逐漸水到渠成。



上一篇:你的勞保、勞退這些年資 可能都浪費掉了
下一篇:要不要罷工? 長榮與空服員工會互相喊話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