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長榮空服員風雨不退 旅行業暫緩遊行盛利當舖~霧峰當舖

時間:2019/06/25 點閱:896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長榮航空昨天召開股東大會,罷工空服員持續在公司門口靜坐。記者胡經周/攝影

長榮航空昨天召開股東大會,罷工空服員持續在公司門口靜坐,多次高喊「團結、戰鬥、罷工一定成功!」一名小股東經過時向罷工空服員嗆聲「你們影響股價!」空服員未與他爭執。由於近日天候不穩,時大雨時高溫,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昨起縮短罷工現場輪班時間,工會表示,考量會員體力,由每班十二小時改為八小時輪守罷工。

長榮空服員胡曉萱前晚登上十二公尺高的高空升降台,表達抗爭決心,高喊「帶大家有尊嚴回到天空」,表示在勞資雙方達成共識前, 要一直在高空中持續抗爭。雖然她戴著安全帽、並扣上安全扣環,但由於升降台太高,在工會成員、消防隊員、警方勸說下,昨天凌晨同意升降台高度降至二公尺左右,但仍繼續待在升降台上。

近中午,高空升降台被廠商撤走,桃職工會表示,租賃高台的廠商因社會各方壓力,主動聯絡工會,要求退租,且不收租金,工會也表示理解。

北中南旅行公會一度揚言今天前往「反罷工」抗議,不過,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發聲明表示,為避免混淆視聽,暫緩遊行抗議,但若未改善,未來仍不排除上街對政府表達不滿。

不過,蕭博仁也指出,此次長榮空服員罷工事件,不論是工會或長榮資方都應該各打五十大板,空服員工會突襲式罷工,等同要脅綁架社會大眾。而罷工一事早有傳出,但到五月底開會協商無預警罷工相關會議紀錄上,長榮資方提到目前無罷工資訊,旅行業者也是以此為本,相信長榮航空會做最好的安排與演練,但結果不然。



上一篇:拚選舉 任內調升到3萬元 基本工資8月14日審議 月薪上看2
下一篇:25年前曾為長榮罷工和父大吵 他嘆:資方恫嚇手法沒變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