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剪成衣、倒飲料 南韓人繼續「拒買日貨」台中當舖,霧峰當舖,來就借,盛利當舖

時間:2019/07/17 點閱:784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對南韓發動經濟戰爭,限制3種半導體材料出口到南韓。雙方在上週進行首輪會談,只是會後卻是各說各話,而且日方反應冷淡,激怒了南韓總統文在寅。他發表措辭強硬的聲明,警告日本經濟將會受到損害。

 
南韓首爾的日本大使館前,現在幾乎天天都能看見這場景。

 
抗議民眾:「我們不買日本產品。不買!不買。」

 
剪爛日本成衣、在日本首相安倍臉上打叉叉、再把日本飲料全倒進垃圾桶裡,南韓現在群情激憤,連這個人都對日本說了重話。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歷史發展背道而馳,單方面的措施、重大的挑戰。」

 
日本對南韓發動經濟戰爭,南韓總統文在寅終於忍無可忍。

 
南韓總統文在寅:「這次日本的出口管制措施,是打破半個世紀以來,韓日經濟合作中相互依存與共生的框架。」

 
原來青瓦台在上週派官員到日本談判,卻被日方無禮對待。

 
南韓記者:「在談判桌後方的地板上,可以看到垃圾散落一地;會議室的角落,椅子和折疊桌隨意放置。」

 
日本記者:「(日方)南韓沒有要求撤回管制令。」

 
日本記者:「(韓方)我們要求撤回。」

 
就連會談內容,都是各說各話,顯示日韓之間對半導體材料進出口,依舊沒共識。

 
南韓總統文在寅:「南韓經濟為了追求進一步成長的這個時期,等同於阻礙南韓的成長。」

 
南韓總統文在寅:「我先警告,結果會為日本經濟造成更大損害。」

 
文在寅放狠話警告,也讓韓日關係陷入難以化解的僵局。



上一篇:日圓飆破0.296元 創近33個月高點
下一篇:展望房市 土銀估正從U型谷底向上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