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熱錢湧入 台幣易升難貶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9/09/17 點閱:814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新台幣匯率連日飛漲,「31」字頭大關只剩下最後的0.2分,匯銀主管說,目前為止,多數熱錢是先匯入台灣卡位,更多資金還留在帳上觀望,未來可能伺機投入股市,台股資金派對可期。

按照匯銀主管估算,近兩個交易日,外資匯入約16億美元,折合新台幣近500億元,但這兩日外資買超台股的金額僅153億元,即使再加上上周二、三的買超金額(註:因股市交割為T+2,外資可先買進股票再匯入資金),合計也只有240億元,亦即近一半的資金,還停在外國人新台幣帳戶裡。

銀行主管還說,外資匯入台灣,瞄準的就是台北股匯市,儘管央行不樂意見到匯市力道過於傾斜、新台幣匯率升速過快,但若外資匯入是為了買股票,央行也不會強加阻擋。

「外資匯入後央行至少會給一周時間,如果有進場買股票,老大也不會請他們走」,匯銀主管說。

對於新台幣匯率連日升值,匯銀主管認為,短期內恐怕還是維持偏升格局,因為聯準會在今、明兩天的利率決策會議上,很可能會再調降利率1碼,另外,面對積弱不振的經濟與強勢日圓,日本央行對擴大刺激的政策方案也將採取更開放的態度。

「先進央行放錢,熱錢就浪奔浪流,持續在亞洲新興市場流竄,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為亞洲四小龍之首,新台幣匯率恐怕還是易升難貶」,匯銀主管說。



上一篇:應付未付 上百億保險金沒人領
下一篇:國銀前7月獲利逾2千億 中信銀搶先賺破200億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