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光電大廠徵才 高階工程師月薪59K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9/10/09 點閱:804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因應廠商需才殷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台中分處將在10月16日辦理園區廠商聯合徵才,參與徵才企業有區內的光聯科技、亞洲光學及億力光電等光電大廠,以及鄰近業者如瑞格電子、邦泰複合材料等,總計釋出130個職缺,其中高階工程師薪資上看59K,另也釋出不少外派工作機會。

台中分處表示,其與設於區內的潭子就業服務台建立良好合作平台,為求職民眾及求才廠商提供快速的媒合服務。這次參與徵才活動的區內企業如光聯科技、亞洲光學及億力光電,皆為光電大廠,公司制度完善,獎金福利優厚,此外,還邀集有鄰近在地企業如瑞格電子、邦泰複合材料、誠品光電科技及寶熊漁具等參與徵才。

總計這次釋出的130個職缺,包括工程師、海外業務專員、主管、儲備幹部、品保人員、繪圖人員等十分多樣化,台中分處主管指出,區內一般研發人員月薪往往上看50K,高階工程師薪資更高達59K。

台中分處主管表示,由於近年來不少台商往新南向國家發展,在徵才活動上,往往會釋出外派職缺,這次也有業者徵求駐緬甸課長,想外派至歐美國家,也可掌握這次機會,釋出工作機會即有歐美線業務代表需求。



上一篇:11年最慘澹…十一長假 來台陸客剩三分之一
下一篇:日相安倍國慶賀電疑雲 外交部:它不是假的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