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WEF全球競爭力排名 台灣排名12、亞洲第4台中當舖,霧峰當舖,來就借,盛利當舖

時間:2019/10/09 點閱:766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圖:WEF臉書)

瑞士世界經濟論壇(WEF)今天(9日)公布「2019全球競爭力報告」,在141個受評比國家中,台灣排名第12名,較去年進步一名。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分析,台灣總體經濟穩定、創新能力優異,備受國際肯定。#請聽記者楊文君的採訪報導#

瑞士世界經濟論壇(WEF)9日公布「2019全球競爭力報告」,在141個受評比國家中,台灣排名第12名,較去年進步一名,在亞洲地區排名第四,僅次於新加坡、香港、日本,並持續位列全球第四大創新國,另外三國為德國、美國、瑞士。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分析,觀察十二大面向評比,有九項進步、兩項持平、一項退步,其中,「總體經濟穩定」、「創新能力」、「金融體系」三項表現最佳,顯示台灣總體經濟穩定、創新能力優異,備受國際肯定。

至於唯一退步的一項為「技能」,細項中可看出「中高等教育者具備企業所需技能」及「教學重視創意與啟發程度」兩項排名較落後,顯示台灣學用落差還有進步空間。陳美伶說:『(原音)但是一般企業還是會覺得學校教育不能馬上符合企業要的需求,這個落差確實還是有,不是沒有。』

此外,在103項細項中,關稅複雜度、雇用外國勞工容易度、銀行資本適足率,排名都在80名以後,陳美伶認為,WEF的排名可以視為對國家社會經濟的總體檢,政府將積極檢討落後項目,並因應數位經濟、人口及社會變遷等趨勢,精進施政。

 



上一篇:大賺七倍 曹興誠包袱瓶8.2億拍出
下一篇:11年最慘澹…十一長假 來台陸客剩三分之一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