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中華郵政 年底登智能櫃龍頭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11/25 點閱:786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工商時報【郭建志╱台北報導】

受惠於網購興起,可以寄取件的智能櫃商機不斷加溫,中華郵政持續佈建自家智能櫃「i郵箱」據點,年底可望達2千個據點,台北捷運117個站處處看得到,網購業者紛搶合作,中華郵政可望年底搶下國內智能櫃寶座。

雖然國內超商據點超過一萬家,但對於許多民眾仍有取貨據點的需求缺口,使得24小時不打烊、可自行操作寄取件的「智能櫃」,市場不斷成長。像是「掌櫃(Palm Box)」,全台已有1,213個據點,另外中華郵政從2016年起力推的「i郵箱」,最新官方統計也有1,069個據點。

官員表示,目前正積極洽談佈建,年底可望擁有2千個據點,而中華郵政能持續擴點,有三大不可忽略、也獨特的關鍵因素:第一,「i郵箱」除了可以寄、取包裹外,也可以「收取快捷郵件」,民眾從郵局寄信時、填入「i郵箱」地址,對方即可從「i郵箱」收件,且未來也打算開放從「i郵箱」寄信出去,這點與一般業者有著特殊區別。

其次,一般來說,包裹逾時未領,就會被退回寄件人,但是在「i郵箱」3天未領件,不會直接被退回,而會被送到附近郵局「招領」,最長可達12天,對於喜歡網購、卻又常迷糊忘記取件的民眾來說,更具吸引力。

第三,中華郵政具官方色彩,更容易打進公部門領域,以台北市、桃園市來說,公有市場、區公所、圖書館、運動中心、市民活動中心等公家機構,常能見到「i郵箱」蹤跡,加上全台1,800個郵局據點,佈點潛力高。



上一篇:全家暫停貨到刷卡 金管會給緩衝期
下一篇:這裡的消費潛力驚人 義美、保時捷、 VIP珠寶都搶著前進台南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