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京華城熄燈再戰1】京華城熄燈淚崩 沈慶京親揭下一個夢盛利當舖~霧峰當舖

時間:2019/12/04 點閱:792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檢視相片

沈慶京總把商場比作戰場,京華城無疑是他從商45年來最磨人的一仗,一拖15年好不容易蓋成,卻慘澹經營18年,到今年11月底不得不熄燈退場。對於京華城的未來,沈慶京接受本刊專訪時透露,將興建4棟商辦,且會記取教訓,「除了外觀新穎,還要動更多腦筋。」

京華城上週四舉辦熄燈儀式,創辦人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因不捨員工而淚灑當場,不過,這條路還是要走下去;就在前一天,沈慶京接受本刊專訪,談起京華城這塊基地的未來,他說,中石化已規劃興建4棟商辦,並委託知名建築師李祖原設計中,不過,在此之前,有一大難題得先克服。

「因為那邊距離松山機場近,被限建90公尺,不能用高來突顯它地標的特色,只能看是要用外牆,還是有什麼方法,昨天李祖原才來我們這裡開會,就在研究這件事。」他說。

本刊好奇,這4棟新商辦的外觀應該會很不同?沈慶京的語氣並未高亢,「追求差異性,是我們永遠的責任。不過,這是辦公室的建築,根據京華城的教訓,光是有創新,結果其他基本功沒有做好也不行,所以重點是讓之後買的、租的老闆,或者高階經理人、職員都覺得安全又方便,我們當然要動更多腦筋,像AI啊、物業管理啊,同事都在傷這些腦筋。」

檢視相片
京華城熄燈後,預計明年拆除,改建為4棟頂級商辦。(威京集團提供)

商仲業者分析,台北市辦公室供不應求的狀況將持續到2024年,因此,該案若能在明年1月順利取得拆除執照並在年底前動工,將有機會趕上這波熱潮;屆時,每坪租金可望越過3,000元門檻,售價則挑戰每坪150萬元大關。

有人因此形容京華城是「華麗轉身」,但沈慶京卻不以為然,「我根本不認為是華麗轉身啊,我只是盡到對以前股東的責任跟道義,也要盡到對新加入股東的責任跟道義,這才是為人之道嘛。



上一篇:製造業人力需求淨增 創9季新低
下一篇:Google創辦人佩吉和布林交棒 皮伽兼領Alphabet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