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身障者投保 綜合3保險打底台中當舖,霧峰當舖,來就借,盛利當舖

時間:2020/01/20 點閱:767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台灣人平均投保率約250%,等於每人擁有2.5張保單,但對身障人士,投保非專屬設計之商品時,通常會遭加費、體檢或針對體況部分批註除外等較不友善情事,導致身障人士投保率長年低落、僅有30%左右;事實上,身障人士求職不易、收入有限,加上身障帶來的不便,更需要保險提供保障、分散風險,在個人、社會資源有限的條件下,保險規畫宜從壽險、意外險、意外醫療打底,行有餘力再做保險退休規畫。

根據主計總處最新統計顯示,國人總薪資的中位數落在49萬元;假設身障人士年薪50萬元,建議年花10分之1年薪、即約5萬元,做當年度的保險預算規畫,而家庭、個人狀況不同,保險內容將可做不同調整。

身障朋友想規畫保障,有配偶、子女的可強化壽險、意外風險及意外醫療的保障,若未婚或不打算生小孩的身障朋友來說,除壽險保障外,也要做好充足退休準備,自提的退休金上限6%強力一定要確實執行,此外也可以年金險做為退休準備工具,隨收入增加逐步提高投入金額,才能讓人生下半場也能安心有保障。

日前曾得知一名身障父親,沒有基礎的保障建構,在一場意外中不僅無法申請保險,龐大的醫療費用還壓垮家庭經濟,不幸過世後,更沒有壽險保單可遺留給年幼孩子及家庭,這類案例不勝枚舉。

中國人壽於去年底推出國內首張專屬身障人士綜合保險「友保障終身壽險」,涵蓋了壽險、意外險、意外住院醫療等,最大特色是不體檢、不加費、不除外,並提供0800專人專線及到府理賠等服務,除更便利外,更期望給予身障人士最基本保障、提高投保率;以30歲男性、保額100萬元、分20年期,年保費約3.7萬元,行有餘力還可做投資、退休理財。

官方統計,台灣身心障礙人口118萬人,佔整體人口比例5%,由於這個族群的投保率僅30%,首張以身障為訴求的「友保障終身壽險」不以商業營利為首要目的,全省分公司軟、硬體都做了友善改善,期望有更多壽險公司加入設計身障人士專屬保單,以拋磚引玉的方式,讓保險回歸「以人為本」的本質,讓身障人士輕鬆建構基本保險保障。



上一篇:彰銀不肖理專挪用資金10年 金管會證實涉6300萬、4名客戶
下一篇:房市/高雄熱門重劃區漲起來 高大新屋1字頭最親民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