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放無薪假 可申請分期繳稅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0/02/27 點閱:793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發威,高雄國稅局表示,目前稅法針對遭到強制隔離而無法繳稅的個人,有提供延期緩繳的措施,然而遭遇無薪假、扣薪等情況而造成收入困難的情形,目前並不符合緩繳資格,只能循一般財務困難情形,申請分期繳納。

官員表示,最近接獲一通民眾諮詢電話,一位陳先生表示自己從事餐飲服務,最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都不來消費,被老闆放無薪假,没有收入,現在不僅要付房貸又收到稅單,手頭很緊,希望適用肺炎紓困措施。

官員表示,納稅義務人如果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被主管機關實施強制隔離、居家隔離或檢疫等措施,導致不能於規定期間內申報或繳納稅款,才可於規定納稅期間內,依據《稅捐稽徵法》第26條規定申請延期或分期繳納措施。

官員表示,如果是像陳先生這樣的案例,目前尚不適用疫情相關規定,但可於繳納期間內,檢附申請書及相關證明文件,具體敍明無法一次繳清稅款的原因,同意加計利息分期後,國稅局亦會受理申請。



上一篇:三重夾擊! 跨國供應鏈 加速洗牌
下一篇:疫情延燒 加速線上教學、遠距醫療等數位經濟時代到來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