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撐不住了! 五福旅遊將裁員百人盛利當舖~霧峰當舖

時間:2020/07/02 點閱:767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台北市觀光周邊產業最新無薪假人數持續增加,五福旅遊昨宣布將裁員兩成。記者林澔一/攝影

安心旅遊補助昨上路,外界看好國旅爆發,但由於國境遲未解封,除了台北市觀光周邊產業新增放無薪假的人數增加,且因等不到交通部紓困3.0,創立超過卅餘年的五福旅行社昨也證實將裁員近兩成。據了解,換算下來裁員人數將逾百人。

交通部說,紓困3.0已研擬得差不多,包括旅行業、導遊領隊、旅宿業等,都確定納入紓困,目前已報到政院,希望最慢七月底前定案。

五福旅遊執行長謝宏明昨稍早受訪說,世界各國都把自己鎖起來,旅遊業前景看不清楚,「要活得久一點就不得不做些措施」,裁員勢在必行。謝宏明還說,原本公司營業額每月約六億元,如今僅剩下一千萬元,能活到現在已不容易。

五福下午則是透過新聞稿表示,疫情初期已陸續執行節約措施。為使公司能保持必要的營運量能,公司將擬訂組織精簡政策,並保留必要的人力,在考量各單位職能不同的情況之下,人員整體減縮幅度將會低於整體比率的兩成,並依勞基法規定執行,公司也承諾被調整的人員,未來在業務正常後可優先回聘。

交通部說,紓困2.0補助到六月底,將派員查明,紓困期間相關請領程序是否符合補助要點,如果請領過程中有放無薪假、裁員等情形,相關撥款將追回。

不僅五福「瘦身」,雄獅旅遊過去九成以上業績來自國際旅遊,受疫情影響,營運也大受衝擊,五月營收年減超過九成七,創下歷史單月新低。雄獅前天公告,總經理裴信祐即日起退休,職務由董事長王文傑兼任。據了解,雄獅包括裴信祐在內共有多位重要主管退休,且部分重要職缺遇缺不補,逐步精簡組織人事。



上一篇:蘋果5G iPhone 趕進度量產
下一篇:紙本3倍券大勝數位券 學者:民眾支付習慣難改變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