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大同市場派放話 內定董座林文淵:經營權拿定了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20/10/20 點閱:691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大同(2371)經營權之爭是否塵埃落定?市場派內定的大同新任董事長林文淵說,股權分布已經確定,明(2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市場派將取得六席董事席次,最晚11月初即可召開董事會推舉董事長,「全新大同即將誕生」。

針對林文淵對外宣稱,明天大同股東臨時會可以拿下多數董事席次、同時已布局人事的說法,大同昨(19)日表示:「不予評論。」

林文淵指出,以往公司派能在改選中致勝,主要關鍵是競爭者未取得股東名冊,但今年市場派早就掌握完整的股東名冊,除了從集中市場擴張持股外,並成功以地毯式節奏取得委託書。

根據初步概算,當前大同市場派掌握的股權已經超過70%;公司派大股東持股很少,主要重點集中在大同大學、大同中學以及員工職委會合計約11%。另一方面,外資有些基金就算全部都算公司派的,總計加起來19%,其餘來源就是委託書。

林文淵表示,在委託書爭戰之際特別向公司派傳達,「絕不可以花公司的錢高價收購委託書,否則事後必將追究」。目前委託書之戰結束,市場派大有斬獲,「很多持有大同股票的企業家朋友都支持我們」,當前現況是,市場派股權多、委託書也多,公司派股權少、委託書也少,「全案塵埃落定」。

林文淵指出,之前市場傳出,大同公司九席董事席次中,公司派與市場派協議各取四席,「這完全是不實傳言」。歡迎大同公司派前來溝通協商,但內容是如何讓大同公司變得更好,而不是洽談怎麼分配資源。

根據市場派規劃,21日大同臨時股東會選舉結果,市場派最保守可以取得六席董事,占大同全部九席董事中的三分之二,「占有絕對多數董事席次,對後續推動大同改革很重要」。

林文淵說,股東會結束後一般會立即召開董事會,但依公司派作風一定會杯葛,屆時可當場通知七天後開董事會,時間最晚落在11月初,全新的大同公司就會誕生。



上一篇:首個周末 新iPhone銷量衝900萬支
下一篇:【富邦女婿起底1】蔡明忠首度嫁女兒 台灣十大富豪湊一桌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