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二原因 三星一年推三機皇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0/10/20 點閱:643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三星傳出將在今年底發表Galaxy S21系列,這也是三星首次在一年內,連續推出三款旗艦機種,相當罕見。法人分析,三星此舉除了迎戰蘋果新機外,更重要的是趁華為體虛,積極搶攻市占率。

回顧三星今年產品發表狀況,今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導致Galaxy S20系列銷售慘遭滑鐵盧,連帶相關供應鏈也遭砍單,日前才剛推出的Galaxy Note 20銷售量雖稍有回升,但銷售量仍無法與主流機種S系列相比,讓三星相當頭痛。

為力挽狂瀾,三星今年有可能改變銷售策略,讓Galaxy S21系列提早亮相,一方面正好與蘋果新機對決,另一方面,也可趁華為新機缺乏關鍵零組件的時候,搶占全球市占率,奪回智慧手機出貨龍頭寶座。

由於華為新款智慧手機缺乏關鍵的處理器,未來極可能發生缺貨、斷料等問題,銷售量隨之受到影響,目前已有研調機構估計,華為明年出貨量恐銳減四成,三星將取而代之,成為全球智慧手機銷售龍頭。

法人表示,下半年部分區域的疫情已有趨緩,加上5G滲透率日益提升,品牌廠仍積極推出新品,刺激換機力道提升,有望帶動相關供應鏈業績進補。



上一篇:蘇建榮:政府注意到高房價 將力推囤房稅
下一篇:首個周末 新iPhone銷量衝900萬支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