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加密貨幣熱2】波動恐怖但專家認值得納入配置 這些比特幣ET盛利當舖~霧峰當舖

時間:2021/04/08 點閱:647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黃士庭

·2 分鐘 (閱讀時間)
 
 
加密貨幣的應用與普及日漸顯著,專家建議,相關資產可納入投資組合。(本刊資料照)
加密貨幣的應用與普及日漸顯著,專家建議,相關資產可納入投資組合。(本刊資料照)

隨行動支付大廠PayPal宣布開放美國消費者使用加密貨幣,向全球數百萬商家付款外,就連信用卡龍頭Visa、萬事達卡,也傳出正在處理加密貨幣的交易結算事宜。隨著各機構對加密貨幣的需求漸增,市場開始供不應求,也讓貨幣價格出現支撐,財經專家歐宏杰就建議,加密貨幣的應用與普及愈來愈明顯,投資人不妨將相關資產或ETF納入資產配置中。

從金融支付機構PayPal、Visa、萬事達卡,到大型企業特斯拉、Square,甚至到投資機構摩根士丹利、高盛,紛紛開始認同加密貨幣,顯見企業對比特幣的接受度愈來愈高,另外,有女股神之稱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及投資界名人Paul TodorJones也都大力豉吹加密貨幣,讓加密貨幣市值創下新高,突破2兆美元(約新台幣56兆元)大關。

歐宏杰表示,綜觀貨幣演變的歷史,所有貨幣的基礎都是來自信任,而貨幣體系一開始都是由小族群認定採用,最後到群體社會、國家、國際。他認為,現在國際間各領域都開始加入加密貨幣的信任系統中,這已經不是投機炒作,接下來會加速成為各界競相使用的實質需求。

歐宏杰進一步說,投資人的資產配置中,不妨考慮加入加密貨幣,他認為,雖然比特幣的波動相當恐怖,但加密貨幣的應用與普及,將在未來幾年鋪天蓋地的朝向各個領域發展,因此建議投資人在資產配置中,放置不低於10%的加密貨幣資產,同時別太在意短線波動。

而加密貨幣相關資產,除了能直接買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等虛擬貨幣,目前還有在加拿大掛牌、全球第一檔比特幣ETF「Purpose Bitcoin ETF」(交易代碼BTCC),以及區塊鏈ETF:BLCN及BLOK,還有預計今年發行追蹤「富達比特幣指數」(Fidelity Bitcoin Index)的富達比特幣ETF。



上一篇:【加密貨幣熱3】幣圈人教戰 台灣人買比特幣有這3種方法
下一篇:【加密貨幣熱1】PayPal宣布接受加密貨幣 比特幣又大暴漲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