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中國股市冷 基金延長募集、發行失敗頻傳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1/04/15 點閱:608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鉅亨網編輯江泰傑

·2 分鐘 (閱讀時間)
 
 

根據數據顯示,今年 A 股市場已有 70 檔基金延長募集期間,數量年增約 50%,當中 1、2 兩個月延長募集的基金合計有 16 檔,但進入 3 月份這個趨勢快速增加到 50 檔,這反映農曆春節後,A 股熱度急速冷卻,成交量低迷,散戶對投入股市態度消極。

如果新基金發行規模看,截至 4 月 14 日止,4 月份以來有 33 檔新基金成立,募規模合計 416.75 億人民幣,較今年前 3 月的數據出現呈「斷崖式」下滑走勢。

同時 4 月份新基金平均發行規模為 12.63 億人民幣,已下滑至近一年最低點,甚至有不少基金發行是剛好滿足臨界點 2~3 億人民幣間才順利發行。

業內人士指稱,新基金延長募集期間主要是因為市場大環境不好,散戶認購意願下降。就連前期紅極一時的 ETF,也出現部份產品延長募集期間,分析指出可能是由於市場波動擴大,法人資金暫緩進入。

以目前市場氣氛基金發行要尋找新的活水需要時間,所以選擇延長募集期。而在 A 股震盪幅度擴大,類股輪動過快,影響投資人加碼意願。

另外,截至 4 月 14 日,今年以來發行無法達到標準而募集失敗的基金數量已達到 8 檔。其中,近一個月募集失敗基金數量就多達 4 檔,新基金發行市場迅速面臨寒冬。

分析指出今年發行失敗的基金公司和基金類型是全面性的,有債券型也有股票型,基金公司大型也有中小型。背後的原因還是產品本身的吸引力不佳,加上 A 股投資氣氛低迷,此外也與基金公司的戰略規劃有一定的關係。



上一篇:若「父母」是職業薪水多少?外國職業網站:月薪8萬
下一篇:【加密貨幣熱3】幣圈人教戰 台灣人買比特幣有這3種方法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