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不斷更新】雙北高中以下停課 各縣市學校停課一覽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21/05/17 點閱:624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疫情擴大,台北市、新北市疫情提升到三級警戒,針對目前各縣市停課的學校整理如下:

(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雙北疫情提升三級警戒,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新北巿各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幼兒園、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自5月18日至28日止,實施「停課不停學」,學生在家防疫不到校。

高雄市17日宣布國中及高中職畢業班學生若有個別需求,經家長同意後,得向學校提出請假不到校上課。

台北市因應疫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從快篩站數字和臨床觀察,很清楚疫情還在升高。為了讓家長有時間準備,台北市政府宣布明天起高中以下停課到5月28日,包含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幼兒園、補習班、安親班、課後照顧中心、托嬰中心。

新北市新北市政宣布,.新北巿各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幼兒園、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自5月18日至28日止,實施「停課不停學」,學生在家防疫不到校。

基隆市16日新增2例,基隆市某國立高中男學生個案所屬班級也停課,至於停課到何時,則由學校公布。

桃園市一所國中疑有學生染疫,17日到30日全校停課。

桃園市與新竹縣市共識原則上國三及高三學生18日起至28日期間可請假不到校,至於是否全面停課,請行政院與指揮中心等依疫情評估。

苗栗縣大倫國中2班級停課,該校1名國三籃球隊員與搭自強號返回台南確診婦人同車廂,故列為居家隔離對象,他所接觸2班級停課自主健康管理14天。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國小1名小六生確診,教育局通知校方全校停課,該校師生截至5月31日不需到校上課,改採視訊教學。

彰化縣彰泰國中2名學生確診,全校師生自5月17日起停課停班14日,預計停課至5月30日止。另外,國中教育會考與彰泰國中同一試場的芬園國中、和群國中國三學生,從5月17日起停課「居家學習」。

台南市自17日起,高三與國三畢業班學生暫不全面停課,「但有個別需求者,經家長同意後,得以請假方式不到校上課」,兼顧安全防疫與學生個別學習需求。



上一篇:郵局陽性員工遭爆是「工會幹部」:接觸超多人 同框三大官…會後
下一篇:名家開講》黎方國:主升段才剛開始 台股上看2萬不奇怪!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