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雙北疫情嚴峻 指揮中心:專責病房可彈性調整不限1人1室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1/05/25 點閱:636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2 分鐘 (閱讀時間)

 
 

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台北市面臨醫療量能不足問題,市長柯文哲昨天呼籲中央放寬確診病患1人1室的規定,考慮1間專責病房可收治2名病患,讓病人有地方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對此表示,各區可視收治量能彈性調整,不限1人1室。

(翻攝直播)
(翻攝直播)

陳宗彥今天上午主持全國防疫會議後記者會表示,雙北市專責病房1人1室,若確實有困難,將由傳染病防治醫療網區指揮官視病人住院必要性、醫院收治量能與病房硬體條件,可彈性調整,不限1人1室。

其次,雙北市長期住院血液透析(洗腎)病患,將集中收治在台北市立醫院和平院區及三軍總醫院松山院區,不限1人1室,將請北市衛生局督導。

指揮中心今天發布3則假訊息澄清稿,包括網路流傳「台灣疫情嚴重時,一天燒掉100多具屍體」、「疫苗為了防腐加汞和鋁,打多會自閉」,嚴正澄清都為假消息。另外,「網現偽冒教育部網站」,指揮中心表示,這是境外假網頁勿輕信。

對於近日網路出現偽冒教育部網站,杜撰「全國各級學校因應疫情停課時程資訊」等訊息,意圖造成民眾困惑,陳宗彥表示,此為境外假網頁不實訊息,請民眾勿輕信。教育部全球資訊網正確的網址是https://www.edu.tw/ ,民眾收到任何連結時,可以先觀察連結網址,是否跟官方網址一樣。例如,教育部官方網址的網域,就會是「edu.tw」結尾。

指揮中心重申,政府各部會及相關機關全力投入防疫,每日召開記者會就是要讓民眾了解疫情最新狀況,絕無數據作假的情形。指揮中心強調,散播假訊息構成犯罪,會被判處最高3年有期徒刑或併科新台幣300萬元罰金。提醒民眾,收到來路不明訊息多加留意、查證,切勿轉傳散播,以免觸法。

(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昨天新增339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334例本土個案及5例境外移入個案(含印度3例、菲律賓1例、尼泊爾1例);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256例,總計595例。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



上一篇:本土病例分佈圖/雙北累積病例數破3千!中部也有縣市近破百
下一篇:守住疫情!人氣景點抹茶山、太平山不開放 全台「旅遊景點關閉」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