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幼園群聚+2 一家庭已5人染疫台中當舖,霧峰當舖,來就借,盛利當舖

時間:2021/09/13 點閱:598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26

 
·3 分鐘 (閱讀時間)
 
 
北市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確診,雖可能是早已染疫的「殘陽」,但店家仍緊急關閉清消三天。記者曾原信/攝影
北市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確診,雖可能是早已染疫的「殘陽」,但店家仍緊急關閉清消三天。記者曾原信/攝影

國內昨天新增三例本土個案,其中兩例與新北幼兒園有關,分別為染疫學童的爺爺及學童母親的職場接觸者,兩人Ct值低、傳染力高,研判剛染疫,所幸已匡列隔離,對社區影響小。 

另有一例為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Ct值卅七,感染源不明,研判是「殘陽」。 

據了解,染疫幼童母親的職場接觸者為五十多歲男性,住桃園大溪,他在任職公司快篩、PCR採檢都呈陰性,列為擴大居隔對象採檢卻陽性確診,桃園市已針對該案的妻子及兩名子女採檢,他妻子也確診,但尚未公告,應會列入今天新增個案。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這名男子本月八日隔離,Ct值十九,本月六日至八日早上七點至八點半搭七一二公車往新北土城、再轉乘捷運到板橋職場上班,晚上六點至七點三十分搭土城七一○或七一二公車回桃園;這名個案曾到某診所看診,當時並無其他患者,已將醫生及掛號取藥的二名行政人員列為居隔對象,同診所五名工作人員則自主健康管理。 

染疫學童家庭已有五人染疫,分別為幼兒本人及妹妹、媽媽、奶奶及爺爺,昨天確診的七十多歲爺爺,本月七日匡列隔離,十日採檢確診,目前無症狀,但Ct值十四點五;疫調發現,他曾在上月卅日到本月三日,接連五天到板橋四維公園,四、五日二度搭捷運到新北投的石二鍋和大戶屋用餐。 

新北幼兒園傳播鏈已有廿九人確診,其中「埃及爸」Ct值高,基因定序未有結果,但被懷疑為這起群聚的感染源。長庚醫院副院長邱政洵表示,埃及爸爸雖有可能境外感染,但也有可能檢疫期滿回到社區才被感染,從現有跡象來看,回到社區遭感染的機率較大,仍須搭配基因定序結果才能判定感染源。 

除了新北、桃園的個案,北市新增個案為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該公司前晚接獲通知,第一時間疏散顧客並閉店清消,所有員工也配合疫調進行健康管理。北市衛生局指出,該場域昨起停業三天並清消,復業後禁止內用至九月廿六日。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該例可能像松山區某國中生一樣,都已得過且產生抗體,也許社區中還有些殘陽未被找出來,均依規定匡列、隔離,盼盡速找到感染源。 

昨天也新增十一例境外移入個案,五男、六女,年齡介於十多歲至六十多歲,於九月十日分別自美國、印尼、杜拜、英國、馬來西亞入境。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這些個案Ct值都在廿六以上,研判已在境外感染一段時間。 



上一篇:恐要12月才打得到!莊人祥:莫粉加選BNT 避兩頭空
下一篇:美考慮更名台灣代表處 趙少康:名正言順 恢復建交更好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