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Porsche 堅持不在中國設廠製造!背後原因原來是....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8/05/03 點閱:878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頂級性能品牌 Porsche 自從發表 SUV 與轎跑等車型後,全球銷售表現突飛猛進,其中又以中國市場最為驚人,每年可以賣出 7.1 萬輛 Porsche 車款,外界也盛傳品牌將在中國設廠製造,不僅降低成本,還可以創造更多銷量,但針對這項傳聞,Porsche 的回答卻是「NO」。

許多品牌都在中國設廠生產,但都必須和當地車廠維持「50:50」的合資比例,不過近期中國有望降低進口關稅,同時 2020 年將取消強制合資的規則,預計會吸引更多豪華品牌進駐,對此 Porsche 銷售主管 Detlev von Platen 表示,品牌不急於在中國設廠,甚至根本沒有這項計畫。

根據西班牙媒體《motor.es》的報導,之所以 Porsche 不願意在中國設廠,主要原因就是「德國製造」的金字招牌對消費者的吸引力太大。另外先前 Porsche 中國總裁也指出,不是所有嘗試中國製造的豪華汽車品牌都那麼成功,因為涉及到的生產品質問題是無法控制的,所以不在中國生產,是一個明智之舉。

 

另外 Porsche 也針對中國市場進行一項有趣調查,發現品牌的車主平均年齡僅 20 歲,比起歐洲與美國都年輕相當多,而且女性買家的占比也相當高,約達到 30% 之譜,尤其是經典的 911 跑車系列,中國女性買家竟佔據 42% 之多。至於台灣市場,Porsche 的女性車主比例也相當高,占比接近 40%,主要歸功於 Cayenne 和 Macan 等休旅車。



上一篇:比特幣抄底時機到了? 華爾街首席分析師:還早!
下一篇:保肝贏人生 9項肝病預防須謹記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