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折疊iPhone明年亮相 蘋概樂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3/05 點閱:936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隨著三星、華為等非蘋陣營大廠陸續推出折疊智慧機,韓媒ETNews披露,目前三星已正式提供蘋果7.2吋的折疊面板樣品,供蘋果打造首款折疊iPhone,預期蘋果最快明年推出可折疊手機,與非蘋大廠一較高下。

一旦蘋果推出折疊iPhone,市場預期有助刺激果粉買氣,扭轉iPhone銷售低迷狀況。法人認為,折疊iPhone應該仍由鴻海、和碩操刀,大立光、可成分別供應鏡頭、機殼,而最受矚目的關鍵軸承,有望由與蘋果在Mac系列合作多年的新日興拿下,相關業者都將受惠。

ETNews報導,目前三星已向蘋果遞交折疊面板樣品,以供蘋果研發折疊智慧手機,該面板攤開的尺寸為7.2吋,相較三星自家推出的摺疊機Galaxy Fold面板略小0.1吋。

業界分析,由於折疊智慧機面板必須具備可撓式特性,因此目前全球OLED面板供應量最大的三星自然再度成為蘋果的主要供應商。目前三星可折疊面板年產能為240萬片,因應市場需求,考慮擴產至1,000萬片。

據了解,蘋果正積極投入研發折疊iPhone,日前外傳一份蘋果專利檔案流出,已顯示蘋果正在開發折疊智慧機;而該專利檔案有兩種設計方案,第一種為內折的單次折疊模式,細部在區分為「外折」及「內折」,另一種則是專門用來擴大螢幕尺寸的款式。

法人認為,現階段雖然已有不少品牌推出折疊智慧機,但無論是價格或者功能性,仍有待市場考驗,加上量能如果不夠大,也無法壓低製造成本。不過,若蘋果明年真的推出可折式iPhone,在果粉推波助瀾下,有望真正打開折疊機市場,帶動新一波換機潮。

相較於蘋果對新技術謹慎的態度,包括三星、華為等非蘋陣營則已重兵卡位;其中,三星藉著自家生產面板的實力,推出主流手機廠第一支摺疊機Galaxy Fold,而華為也緊接著推出Mate X 應戰,小米、聯想、vivo也傳聞今年也會發表摺疊智慧機,估計今年將會是摺疊智慧機百花齊放的關鍵年,而明年在蘋果加入戰局後,市場滲透率則有望快速攀升。



上一篇:9成7畢業生選擇先就業 期望薪資平均破32K
下一篇:【預售屋大地雷1】1屋6賣吸5億 消費者花千萬買房卻一場空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