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上半年房市微溫 戴德梁行:未來觀望心態濃 價續緩跌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9/07/03 點閱:858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今天在記者會表示,東區店家出租應放棄「老虎」身價,回到「貓」的價位。

不動產投顧公司戴德梁行今天(3日)發布房市展望指出,今年上半年房市微溫,在剛性需求撐盤下,價格跌勢放緩,但下半年,面對明年大選等不確定因素,房價可能繼續緩跌,市場觀望心態將持續至大選結果出爐。#央廣記者謝佳興採訪報導#

戴德梁行發布2019年第二季不動產市場展望指出,今年第二季土地交易量再創新高,來到808億元,主要是公有地標售貢獻最多,累計上半年土地交易量來到1,431億元,超過2018年前三季的水準,破10年均線,預估今年可輕易超越2千億元,創歷史新高。房市方面,今年前五月全國建物買賣移轉棟數來到11萬7千多棟。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分析,由於利率低、資金多,有獲利的建商抱持回補庫存心態下,加上政府積極釋出土地,例如台南、高雄市釋出重劃區等,營造出上半年低價土地市場交易量,這將洗掉市場過剩資金量。

顏炳立指出,上半年房市微溫,交易量雖有增加,但去化速度不快,對於市場一些任性的價格,買氣仍然無感,主要還是由剛性需求撐盤,價格跌勢放緩,體質相對健康。至於下半年則預估會呈現微熱,且面對明年大選等不確定因素,價格並不容易回升。他說:『(原音)下半年的市場是還是量會微熱,但都剛性的,成交的房價會呈現緩跌,都是緩跌,你不可能拉高之後再成交的,我覺得這個有,但是量不大,不能代表市場。不易漲,選舉因素跟觀望等風,很簡單都是因為下半年的選舉有更多變數,所以會讓很多人停下來,2019年因為大家想要看結果,我現在很多抓到很多大魚的時候,賣東西的時候很多老闆說沒關係賣看看,假如不行的話我等明年再看,我等大選確定之後再賣。』

顏炳立形容,2019是不熱的市場,微溫的量、無感的房價,要讓利換量才是王道。他也提到,「綠色不變,藍色才有期待,改變現狀是趨勢與民心」。



上一篇:震撼!大鵬灣BOT廠商 不堪虧損不玩了
下一篇:鎖定越南加工台韓鋼鐵製品 美祭456%關稅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