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破天荒 鴻海董座現身海外法說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19/11/25 點閱:842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上任後,上周首度親自出席海外投資人論壇,向國外投資人說明鴻海未來轉型升級「Foxconn 3.0」與提升毛利率至10%的長期方向。鴻海破天荒由董座親上第一線與海外投資人溝通,獲得外資正面回響,促成鴻海創下新董座接班以來,外資最大買超幅度。

截至上周五(22日),外資已連續29個交易日買超鴻海、總量逾71.2萬張。以鴻海月均價約88元計算,外資連續29日買超共斥資626.56億元,以實際銀彈力挺鴻海轉型的營運前景。

鴻海上周五股價跌1.1元、收91.4元。不過,外資連續買超這段期間,鴻海股價從73元附近起漲,波段漲幅逾25%,是台股強勢權值股指標。

鴻海本月20日至22日獲邀參加摩根士丹利舉辦的第18屆亞太年度峰會,劉揚偉親自出席,向外國投資人說明鴻海轉型升級與提高價值計畫。劉揚偉在該峰會上,強調鴻海啟動三至五年的數位化轉型策略,將有助整體毛利率邁向10%的目標,並在興利除弊、分工分享上提高價值。

據轉述,劉揚偉在峰會中強調,鴻海集團內部數位化轉型執行八周已獲初步成效,除了現況優化以外,也積極開拓電動車關鍵零組件、數位醫療、機器人等未來產業應用,核心技術發展包含人工智慧(AI)、半導體與5G/6G。

鴻海規劃,在整體數位化發展之際,未來一至二年毛利率目標逐步提升到約7%至8%,目標2022年至2025年時,在新的未來產業應用挹注下,毛利率將挑戰10%以上。

機構預估,鴻海瞄準的電動車關鍵零組件、數位醫療、機器人等未來三大產業應用市場潛在規模將相當可觀,前二者估計達5億美元,機器人整體潛在價值規模約3億美元,由於是新市場領域,對鴻海毛利率將有加分效果。

鴻海強調,將保持全球3C製造龍頭地位,同時積極開拓多元新領域與數位化轉型。在5G方面,由於2020年5G基礎建設設備成長將大於5G裝置,鴻海集團也在sub-6 規格及mmWave與國際級電信夥伴們展開一系列合作。

在工業機器人與AI方面,產線檢測與減少手工組裝將是應用的關鍵,從鴻海集團的計畫而言,隨著應用加速導入,未來三年將能提升生產良率,從約八成到85%,提升到超過95%的穩定水準。

劉揚偉上任後,積極對內與對外溝通,也獲得各界正面回響。

對內方面,聆聽鴻海員工,兩度定期召開基層溝通大會,提出「一號工程」專案發展公司數位化架構,同時立即回應與執行關於基層對公司福利、分紅與健身房等大小議題建議。

在對外溝通上,劉揚偉上任後鴻海加強對投資人溝通公司價值,帶動鴻海近三個月股價漲幅逾23.6%,近一個月也漲近15%。



上一篇:外送搶工 物流業找嘸人
下一篇:經濟關鍵字…沈榮津選「回」 陳美伶挑「聚」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